求一些ACG资深宅推荐些动漫!
犬夜叉、妖精的尾巴、柯南(这些不解释了)
驱魔少年(本人觉得还可以,推荐)
夏目友人帐系列(温馨治愈神作,强烈推荐)
光速跑者21号(长篇运动漫,热血励志了,强烈推荐)
超智游戏(斗智棒球的佳作,推荐)
棒球大联盟(运动动漫的佳作,推荐)
爆漫(热血励志漫,推荐)
魔王奶爸(不解释,推荐)
浪客剑心(不解释的神作)
GTO麻辣教师(强烈推荐)
高达SEED(虽是长篇,但神作不解释)
魔法禁书目录(额,同上)
地狱之歌HELLSING OVA(名副其实的番茄酱,男主霸气外漏惹的祸)
伊克西翁传说DT(只能说是部神作,各种意义上,OP/ED也好,看了就懂,强烈推荐)
亡国的阿基德(鲁鲁修系列外传)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绝对可怜小孩系列,要全懂的话,要追他的前作,推荐)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男主一本中二病笔记引起的,推荐)
战勇(2分半的前奏,2分钟的无从吐槽内容,1分半的结尾,推荐)
绝园的暴风雨(神作,强烈推荐)
我的朋友很少(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推荐)
来自新世界(同上)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外挂最多的男主,强烈推荐)
魔笛MAGI(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推荐)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同上)
刀剑神域(强烈推荐)
旋风管家系列(喜欢+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看,推荐)
弑神者(魔神后宫动漫,推荐)
命运石之门(还不错,推荐)
武装炼金(同上)
风之圣痕(同上)
高达OO(同上,打累了)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不解释,强烈推荐)
网球王子(同上)
神的记事本(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推荐)
Muv-Luv ATE(机战恋爱类的,强烈推荐)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二病的风潮就是这样起来的)
K(不解释,强烈推荐)
黑执事(同上)
冰果(推理+悬疑+校园,强烈推荐)
恋爱随意链接(不解释,推荐)
军火女王(同上)
这就是僵尸吗(同上)
邻座的怪同学 (推荐)
物语系列(伪物语/化物语,就是那部阿良良木历动漫,推荐)
惊爆游戏(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推荐)
只要你说你爱我(纯爱治愈类的吧)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推荐)
笨蛋测验召唤兽(喜欢的可以去看看)
黄昏少女X记忆丧失(还不错,喜欢的可以去看看)
坂道上的阿波罗(励志类,还不错)
傀儡师左近(推理类,还不错,推荐)
AngelBeats(你解释,喜欢去看看,推荐)
黑子的篮球(篮球热血励志,强烈推荐)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还不错,喜欢的可以去看看)
薄樱鬼系列(不解释,自己可以去看看,推荐)
滑头鬼之孙(福山润大神配音,剧情还不错,推荐)
无限斯特拉托斯(后宫机战类的,近年后宫漫确实膨胀了,推荐)
丹特丽安的书架(魔幻类的,推荐)
灼眼的夏娜(不解释,推荐)
真田十勇士BRAVE10(不解释,推荐)
加速世界(其他还能接受,男猪我实在不能接受,推荐下吧)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搞笑类,推荐)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开挂男主,不解释)
哎o(╯□╰)o打字打累了,推荐什么的不打了,列出来算了
命运脉动
最后大魔王
守护猫娘绯鞠
陆奥圆明流外传 修罗之刻
圣魔之血
黑猫
Death Note
Fate/stay night
魔界奇兵
魔法老师
魔力家族
狼与辛香料
潘多拉之心
荒川爆笑团
SA特优生
幻灵镇魂曲
毁灭世界的六人
金色琴弦
超时空要塞 开拓者
罪恶王冠
十万个冷笑话
秦时明月系列
~~~~~~~~~~~~~~~~~~~~~~~~~~
实在写不下了,打字都打累了,虽然有的你看了,但我无法确定你到底看了哪些,所以把我看过觉得还可以的全列了出来,你慢慢挑吧
推荐几部ACG爱好者必看的动漫吧
怀旧向经典:EVA Fate
宅向欢乐吐槽: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幸运星 妄想学生会
宅向:现视研 日和
深度宅:再见绝望先生
萌系和最近流行:K-ON 凉宫 电磁炮 禁书目录 AB 化物语
10月必须追的新番:俺妹 MM一族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后宫和百合和基向和冷门就不推荐了= =以上都是正常向 更多问题请HI我
acg动漫推荐
acg动漫推荐如下:
top1.《龙与虎》我心中的无冕之王,恋爱题材应该是ACG里最受欢迎的题材之一了,这点传统文学也不例外,但真正愿意好好写一段恋爱故事的动画并不多,而且受限于单女主故事写不长。
所以伪后宫和后宫类作品层出不穷,《龙与虎》不至于像《clannad》那样深刻,但也不浅薄,在搞笑日常的润色下连贯的情节和细腻的感情表露让整部作品逻辑严谨但不严肃,当之无愧是难得的看完心里会久久难以平静的神作。
top2.《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京阿尼制作的动画里的男女主最常被用来做头像,他们的作品都十分的精致,在中二病里就可见一斑,相较于《龙与虎》,中二病看起来很轻松,但也不乏感动。一般成熟的日系恋爱作品里,女主的塑造都是比较成功的,但男主的形象不一定。
中二病里男主没有恶心人的骚操作,珍视感情,不自卑,做事果断知错即改,相较于《I”S》《樱花庄》等一众作品中的男主,直接荣升金字塔顶端的男人,观感极佳,十星推荐!
top.3《弥留之国的爱丽丝》智斗无限流首推该作,我不是针对谁,相较于弥留之国,不论是无限流的《诚如神之所说》、《朋友游戏》、《欺诈游戏》、《见面五秒开始战斗》还是大逃杀式的《达尔文游戏》《格莱普尼尔》《天空侵犯》都弱爆了。
我喜欢篇幅短节奏紧凑的故事,弥留之国没有虎头蛇尾也没有把观众当傻子,麻生羽吕这人行,能处,而且结尾和姜草的《照明商店》有异曲同工之妙,在我心中同等级的大逃杀智斗作品只有《无能力者娜娜》。
top4.《我心里危险的东西》恋爱故事应当循序渐进,我不反对《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这类的故事,但看完长瀞、久保、佐伯、宇琦、阿波连之后我对这类单元情景剧基本免疫了。
我心这部作品很不一样,它很优秀,优秀在于它描写出了一段渐进的感情,一点也不浮躁,细腻的表达和出色的人设足以秒掉上边除了高木之外的所有注水肉。
除了我心之外另外还有两部《这个美术部大有问题》《疑似后宫》也都非常优秀,也是套路之外的作品,但可惜这三部都不火。
top5.《可塑性记忆》看完塑料内存条后我找来了《星之梦》《快要坏掉的八音盒》《人形电脑天使心》来给自己转移注意力,但失败了。
写人机恋的作品不多,因为科幻本来就小众,人机恋这个子题材在大环境下就显得更小众了。另外寿命论是把经久不衰的刀,刀刀刺人命脉,还有我永远喜欢艾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