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汇资讯台
娱乐汇资讯台

怦然心动美国电影_怦然心动美国电影观后感

娱乐汇80

怦然心动美版电影简介

《怦然心动》该片根据文德琳·范·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小说改编,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间的有趣战争。下面是我给大家整理的,供大家参阅!

怦然心动美版电影基本资讯

《怦然心动》是由罗伯·莱纳执导,玛德琳·卡罗尔、卡兰·麦克奥利菲主演影片。

该片根据文德琳·范·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小说改编,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间的有趣战争。于2010年8月6日在美国上映。

怦然心动美版电影剧情简介

朱莉·贝克玛德琳·卡罗尔饰虔诚地相信三件事:树是圣洁的特别是她最爱的梧桐树、她在后院里饲养的鸡生出来的鸡蛋是最卫生的、以及总有一天她会和布莱斯·罗斯基卡兰·麦克奥利菲饰接吻。二年级时在看到布莱斯的蓝眼睛那一瞬间,朱莉的心就被他击中了。不幸的是,布莱斯对她从来没有感觉。而且,他认为朱莉有点怪,怎么会有人把养鸡和坐在树下看成乐趣呢。

没想到,到了八年级,布莱斯开始觉得朱莉不同寻常的兴趣和对于家庭的自豪感使她显得很有魅力。而朱莉则开始觉得布莱斯漂亮的蓝眼睛也许和他本人一样其实很空洞,毕竟,怎么会有人不把别人对树和鸡的感情当回事呢?

怦然心动美版电影幕后花絮

该片根据文德琳·范·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小说改编。

据导演罗伯·莱纳透露,本片的制作费用大约在1400万美元左右,但是他同时也抱怨,为了进入主流院线,在宣传、市场方面要花上比纯影片制作费用更多的钱。

童星出身的女主角玛德琳·卡罗尔3岁时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当时她在一家指甲店里被经纪人发现。

《怦然心动》是澳大利亚童星卡兰·麦克奥利在美国的首部剧情长片,所以整个拍摄过程他都充满好奇,不仅感受到了拍一部长片整个过程,同时还需要在口音上有些美国味儿。不过最让卡兰感觉到轻松的是:拍戏时导演罗伯·莱纳并没有教他们怎么演,而是给他们更大的空间去表演。

怦然心动美版电影幕后制作

创作背景

在2007年,当时60岁的美国导演罗伯·莱纳以一部《遗愿清单》表达了他对人生的终极思考。而在3年后,他却骤然换了一个角度,以一部改编自文德琳·范·德拉安南著名小说的电影《怦然心动》,从在童年、青春时光时男孩女孩间的“战争”表达他对人成长的思考。

演员阵容

在片中扮演那位有着很多奇思怪想的女孩的便是14岁的小演员玛德琳·卡罗尔。对于在本片中的角色,她也有她的理解,她认为当朱莉以不同的视角观察布莱斯时,都会有一次巨大的认知转折。因为她爱他如此之深,而布莱斯却未能表现出任何对她的爱,她以为他会帮助她,但是很遗憾他没有这么做。在玛德琳看来,正是这份孤独,才出现了本片令人印象深刻的镜头:朱莉紧紧的抓着那棵树,“因为那是她成长的依靠”。正是带着这种对角色的深层次理解,玛德琳很好的演绎了这个角色,也得到了导演的认可,罗伯·莱纳认为,玛德琳表现出了这种情感,献上了不可思议的演出。

《怦然心动》是卡兰·麦克奥利菲在美国的首部剧情长片,因此他表示,整个过程他都充满好奇,感受到了拍一部长片整个过程的有趣,同时还需要在口音上有些美国味儿。罗伯·莱纳的幽默给卡兰·麦克奥利菲留下的印象尤其深刻,在他看来,导演并没有刻意的教他们怎么演,而是给他们更大的空间去表演。

怦然心动美版电影影片评价

正面评价

在这个四月里,我看到的最佳的一部片子是罗伯·莱纳执导的《怦然心动》,和《战国》里一样,都是主角爱上了对方的眼睛,这部片子却感我至深——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pare----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韩寒部落格《爱的代价》

一连两遍《怦然心动》,真的是怦然心动。一对小孩,一棵树,特别简单的故事,讲得荡气回肠。我感触最深的一点是:女生十来岁就有超脱的自省意识,审视自己爱的人到底值不值得爱。一旦触及她的自尊,立刻决定放弃这个男生。我们文化里的“爱”,似乎都要低到尘埃里,舍弃自尊才叫爱,犯贱当真爱。——柏邦妮

中立评价

《怦然心动》就是一部小众的,特别的电影,它将你置于一种温暖的、有趣的,又充满人文关怀的氛围中,直到最后给你一个看上去也并不那么不靠谱的美好的故事。——《洛杉矶时报》评论

一部动机很棒的家庭电影,它本有关于初恋的细节和生活的课程,这远比电影将一些天才的角色置于影片中心要好得多。——《综艺》评论

负面评价

莱纳又一次将他的 *** 与洞见渗透到了一场年轻人关于自我认知的战争中,但是在他的这部新作中,太多那种虚构的角色了,以至于让整个故事陷入了停顿的境地。《好莱坞报道》评论

怦然心动属于什么类型的电影

2010年上映的《怦然心动》是一部由美国导演罗伯·莱纳执导的喜剧爱情片。作为一部小说改编拍摄的电影,它不仅继承了儿童作家文德琳同名原著中传达的温暖,也用自己的创新和想象丰富了整个故事。相信不管是成年人还是孩子,都能从这部电影中收获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影片中的女主角朱莉是个与众不同的孩子,她敢爱敢恨,尊重生命,热爱自然。她对一见钟情的男主毫不遮掩地献上真心,上前搭话,送鸡蛋,天天粘着男主角布莱斯。而男主角外表俊俏,内心却懦弱不堪。他暗自嫌弃女主贫穷的家庭,反感她的接近,没有帮助女主守护她最爱的梧桐树,还偷偷扔掉她送来的礼物。当朱莉被伤透了心决定放手时,布莱斯在外公的开导下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两人又重新走到了一起。

看似简单质朴的故事,却包含了坚实的生活细节、人性的种种弱点和引人深思的问题。影片中所有的人物都刻画得非常饱满。无论是和蔼可亲,懂得欣赏美好的布莱斯祖父,重情重义、爱护家人的朱莉父亲,还是傲慢尖酸,肤浅刻薄的布莱斯父亲,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其实朱莉和布莱斯经历的,也是我们经历过的陈年往事,是任何人在成长中都会遇到的懦弱、迷茫、冲动和爱。这份电影中纯真的爱,总是令人想起年少时不经意的眼神,微红的脸,按捺不住的心跳和惶惶不安的暗恋。从前的青葱岁月带着懵懂初恋的酸,又让人如痴如醉的甜,随着《怦然心动》的缓缓叙述,又重现在记忆里。曾经的误会和伤害,都会成为我们成长的疤痕,教会我们去爱,去真诚,去原谅,去珍惜你生命里那个如彩虹般绚烂的人。

美国电影怦然心动经典台词

《怦然心动》是由罗伯·莱纳执导,玛德琳·卡罗尔、卡兰·麦克奥利菲主演影片。美国电影怦然心动经典台词,我们来看看。

1、Here I was,dying inside.

此刻我的心都要碎了。

2、She started sniffing me.

她居然开始偷偷闻我。

3、Then that makes you a coward.

那就证明你是个懦夫。

4、I blessed a day I found you.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

5、Took an interest in Sherry himself.

美色当前,忠义让步。

6、The apple doesn't fall far from the tree.

树上掉下的苹果它落的地离树能有多远?

7、Was this it? Would this be my first kiss?

就要来了吗?我的初吻就要来了吗?

8、A painting is more than the sum of its parts.

一幅画不是众多物件简单拼凑而成的。

9、All my life I've been waiting for that kiss.

我这辈子都在盼着这一吻。

10、So instead you just agreed with him and laughed.

所以我就赞同了他的话,还和他一起笑。

11、The higher I got, the more amazed I was by the view.

我爬得越高,眼前的风景便愈发迷人。

12、You can't dwell on something that might've been.

你不能总想着那些可能的但没有发生的事。

13、There I was holing hands with this strange girl.

我居然牵着一个陌生女孩的手。

14、Loyalty gave way to desire and Garrett, the turncoat.

俗话说得好,重色必轻友。加利特这个叛徒。

15、How can she sit there and laugh an look so beautiful.

她怎么可以和别人坐在哪,还笑得那么灿烂。

16、I felt strong, in control. I told Bryce what I thought.

我觉得自己能掌控一切,我告诉布莱斯我的'想法。

17、You're just visually challenged.I feel sorry for you.

我只是心生嫉妒,我为你难过。

18、Sometimes you have to sacrifice to do the right thing.

有时我们为了正确的选择 不得不做出牺牲。

19、I could sit there for hours, just looking out at the world.

我可以坐上好几个钟头 静静欣赏这世界。

20、I guess it's something about his eyes.Or maybe his smile.

我想是因为他那双眼睛吧,还有他的微笑。

21、Because of that,one of the two of them will always be unhappy.

梦想与现实的冲突,总得一个人来承受。

22、My only consolation was that next year would be different.

我只能期望来年能摆脱魔掌。

23、And I wondered, did I still feel the same things about Bryce?

我的世界观开始有了细微的变化,我不禁问自己 我对布莱斯的感情是否一如往日?

24、He looked at me with those eyes.Those once again dazzling eyes.

他用那双眼睛看着我,那双重现闪亮的眼睛。

25、I never want you to forget how you felt when you were up there.

希望你能将树梢的美好时光永存心底。

26、Somehow the silence seemed to connect us in a way,that words never could.

有时沉默对我们而言,无声胜有声。

27、I never want you to forget how you felt when you were up there.

望你能将树梢的美好时光永存心底。

28、The next thing I know, he's holding my hand and looking right into my eyes.

接下来,我所知道的就是,他紧紧握住我的手,与我深情对视。

29、I think the tree looks particularly beautiful in this light. Don't you?

这棵树在晨曦中显得尤为美丽,你说对么?

30、Oh, the boosters will be very grateful for such a generous donation.

支持者们会感激这么慷慨的捐助的。

31、Here I was ,dying inside,and they were talking about perpetual motion.

我内心受煎熬,她却在聊什么永动机。

32、And I realized Garrett was right about one thing: I had flipped. Completely.

我意识到加利特一件事是说对了:我心动了。完全心动了。

33、sometimes a little discomfort in the beginning can save a whole lot of pain down the road.

有时起初的隐忍可以避免一路的疼痛。

34、One's character is set at an early age. I'd hate to see you swim out so far you can't swim back.

从小看到老,我可不愿看到你浪子回不了头。

35、The first day I met Bryce Loski, I flipped. It was those eyes, something in those dazzling eyes.

见到布莱斯罗斯基的第一天,我心动了。他的双眸有种魔力让我如痴如醉。

36、Sherry Stalls was nothing but a whiny, gossipy, backstabbing flirt. All hair and no substance.

雪利斯道尔斯是个絮絮叨叨、阴险毒辣的长舌妇,头发长见识短。

37、And there she was holding hands with Bryce. My Bryce. The one who was walking around with my first kiss.

可她竟然牵起了布莱斯的手。那可是我的布莱斯!带着我的初吻到处招摇的布莱斯!

38、And I knew that Bryce Loski was still walking around with my first kiss.But he wouldn't be for long.

我知道布莱斯洛士奇仍然保留着我的初吻,但他不会留太久的。

39、And once I could look at it without crying,I saw more than the tree and what being up there meant to me.

直到有一天看着它,我不再泪眼朦胧,我领悟到了更深层的寓意。

40、The way she talked about what it felt like to be up in that tree to be held above the earth, brushed by the wind.

她说起那种置身树梢的感觉时说就像被高高举起,微风拂面。

41、I felt sorry for my father.I felt sorry for my mother.But most of all, I felt lucky for me that they were mine.

我为爸爸感到难过,我为妈妈感到难过,但是我为我有这样的父母而感到幸运。

42、Who in junior high talks like that? This weird feeling started taking over in the pit of my stomach and I didn't like it.

哪个初中生会说出这样的话呢?这种怪怪的感觉在我胃里翻腾,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43、When she walked out of the door, I thought back to the first time I saw her. How could anybody, ever, have wanted to run away from Juli Baker.

她走出门时,我仿佛回到了初见她的那一刻,怎么有人想要躲着朱莉?贝克呢?

44、It was the first thing I saw every morning,and the last thing I saw before I went to sleep.I saw the day that my view of things around me started changing.

我每天醒来就会看着这幅画,它亦每天伴着我入眠。

45、And she's been stalking me since the second grade.

Well, a girl like that doesn't live next door to everyone.

她从二年级起就老是缠着我。

这种女孩可是可遇不可求的。

46、I never been embarrassed by where I 've lived before, I also never really thought about money, I knew we weren't rich, but I didn't feel like we were missing anything.

我从没有因为住在哪里而自卑,也没有太多地想过贫穷,我知道我们不富裕,但我感觉我没有错过任何东西。

47、I began to notice how wonderful the breeze smelled.Like sunshine and wild grass.I couldn't stop breathing it infilling my lungs with the sweetest smell I'd ever known.

我感觉可以嗅到微风的芬芳,就像阳光和野草,我忍不住深呼吸,让肺中充盈着我有生以来最美好的气息。

48、A cow by itself is just a cow. A meadow by itself is just grass, flowers. And the sun peeking through the trees is just a beam of light. But you put them all together and it can be magic.

牛只是一头牛,草地也只有青草和鲜花,而穿过树枝的阳光也仅仅只是一束光,但如果将它们放到一起,就会产生魔一般的魅力。

49、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可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

50、Some days the sunsets would be purple and pink. And some days they were a blazing orange setting fire to the clouds on the horizon. It was during one of those sunsets that my father's idea of the whole being greater than the sum of its parts moved from my head to my heart.

有时落日泛起紫红的余晖,有时散发出橘红色的火光燃起天边的晚霞。在这绚烂的日落景象中,我慢慢领悟了父亲所说的整体胜于局部总和的道理。

《怦然心动》是一部怎样的电影?

《怦然心动》改编自德林· 范· 德拉安南的同名小说,影片讲述了一个小女孩和一个小男孩从童年到青春时光相知相识到相恋的故事。故事虽然简单,却让无数观众收获了感动。

作为女孩,朱莉比同年龄的布莱斯成熟许多,当第一看到布莱斯那蓝宝石的眼睛时,朱莉就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眼前的这个男孩。于是朱莉对布莱斯开始了长达六年的追求,但对于朱莉的主动示好,布莱斯始终是避之不及的态度。两人性格上的差异,加之两个家庭之间的差异,布莱斯始终无法对这个面膜并不出众的女孩产生感情。

而随着两个人的不断成长,他们对彼此的感觉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朱莉越来越觉得布莱斯不是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他不尊重自己对他付出的爱,比如把鸡蛋像垃圾一样丢掉,他也无法理解自己内心的兴趣爱好,比如那棵梧桐树被砍的那天,他没有和自己一起阻止,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落中,朱莉已经打算要放弃这个曾经让自己着迷的男孩了。

然而,对于男孩布莱斯来说,一切却恰恰相反,因为突然在某一个瞬间,他发觉自己已经爱上了这个女孩了。

在外公的启发之下,他明白了要去了解一个人的内心,再次回想起他和朱莉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他发现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孩。朱莉喜欢爬到梧桐树上,因为那里可以望到更远的景色,她有着比同龄的女孩更成熟的心智,她敢于做出改变,自己一个人也要把原本杂乱的院子修理干净。就行外公说的那样,有的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而朱莉,便是那个像彩虹一样的女孩。

在我看来,这样的结局其实挺贴合实际的。因为男孩的成长发育本身就晚于女孩一段时间,而剧情里布莱斯在成长后也终于理解了朱莉,并且在院子中为朱莉种下了那棵象征爱情的梧桐树。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的电影,可和别的爱情电影不同的是,它的风格更加清新。没有那么多的海誓山盟,也没有什么生离死别,它是在教会我们如何成长,如何去真真正正地爱一个人。

标签:#怦然心动美国电影